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暖暖的MV


說真的!拍得不好,加上臨時起意場景的安排也不甚理想。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9 則留言:

  1. 我看了都笑死了

    回覆刪除
  2. 阿軒老師:
      您真是孩子的大玩偶。
    我看了好感動喔!怎會有老師真的可以和學生一起玩成這樣呢?好好喔!
    再次的謝謝您!孩子因為有您生活變的更多采多姿了。
       感恩!

    回覆刪除
  3. 老師您好:
    希望老師能多拍一點孩子在學校活動的影片,讓我們家長能有機會觀看到孩子在學校快樂學習的模樣,對孩子而言何嘗不是珍貴的回憶。感謝老師您的用心。

    回覆刪除
  4. 老師:
    下次要演戲要早一點講哦,辦又會像上次一樣亂亂亂~

    回覆刪除
  5. 看完影片心都飛起來了。
    每個笑容ˋ每個表情,都足堪玩味。
    原來童年這麼有意思!
    好令人羨慕的班級!
    真的,我也好想讀五年十班。

    哦喔!只要記錄生活,回憶就是美麗的!
    謝謝老師!替大家留下珍貴的記憶。

    回覆刪除
  6.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男老師也有這麼有趣的!

    回覆刪除
  7. 老師:
    下次演戲可以演[葉品賢到佛光山之記],我覺得這部戲應該會很有趣。

    回覆刪除
  8. 阿軒老師:
      我想把這一部片子下載收藏,但我不知如何才能下載,是否請你教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