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校外教學2007


這真是充滿驚奇的一天啊!葉品賢打落牙齒和血吞的精神值得我好好膜拜一下,張明瑜吃了一堆也吐了一堆。周詣翔更有創意,別人都吐出類似味噌湯的東西,他卻可以吐出黑色的黏稠物,佩服佩服。之前一大堆人囔囔著不敢唱歌,後來竟搶起麥克風。唉...真的被你們打敗了!
相片下載

9 則留言:

  1. 老師:你為什麼要拍葉品賢的牙齒?看了就好想吐!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那是超勁爆的笑點
    哈哈...我看了都想笑

    回覆刪除
  3. 的確...........真噁

    我也想兔ㄟ

    回覆刪除
  4. 老師您好:
    常常觀看您班的網站發現您真的很用心。孩子在您的帶領之下,相信一定能成為一位有自信與活力的好孩子。

    回覆刪除
  5. 感謝很多家長到本站留言
    雖然沒留下名字
    我也搞不清楚是哪位
    不過有你們的肯定
    會讓我繼續努力經營好這個園地
    謝謝啦!

    回覆刪除
  6. 老師:ㄋ現在還會在想起冠蓮ㄇ?

    回覆刪除
  7. 會啊!
    她是一個很乖又懂事的小孩!
    至少以前都會把我的桌子整理的很乾淨..

    回覆刪除
  8. 老師:
    我好想冠蓮喔!

    回覆刪除
  9. ☆★阿志★☆2010年3月7日 上午9:59

    老師:
    哈摟!猜猜我是誰??
    我是【可愛】的峯志哈哈哈
    好久不見!!
    那時去九族文化春時早之跟你走在一起了!!
    那時我上車坐好位子時.凸然.{碰}的一聲
    葉品賢我就探頭出來看 看到業品賢得牙齒斷一半
    哈哈哈好好笑喔.開車時業品賢一直叫我幫他拍他得牙齒
    有夠噁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