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南科軌道車班親活動!

今天終於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活動平安且順利的完成,真的要感謝這群陪同的家長和可愛聽話的學生。辦活動實在是吃力又不討好,尤其幾個同事知道後,都笑我是不是瘋了,快月考了竟然還敢辦親子活動,更何況跑到南科那麼遠的地方;又不是自找麻煩,實在沒有必要倘這個混水。

有時候從別人的話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傻傻的,但靜下心想一想,個人的想法與感覺是還好。畢竟這真的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看到學生們利用太陽能板讓車子跑起來,整個人心情也跟著奔騰了起來。我喜歡看到學生為目標努力的神情,即使只是認真的玩,也會讓人感到欣慰。

累..我不敢喊累,晚上還陪老婆和小孩去逛了一趟夜市,即使雙腳早已酸到不行。我想你們也一樣,不能喊累啊!好好的休息一晚,明天打起精神,專心準備下禮拜的考試。相信會玩加上會讀書的孩子,才是真正的強者啊!

加油囉!我對你們有信心!

如需下載可點選『相簿』

1 則留言:

  1. 阿軒老師:
      謝謝您辦了這一個吃力的班親活動,我們並不會累,累的是您!因為您顧慮的較多,所以壓力也特別的大。
      孩子的功課我們急也是沒有用的,放心吧。
      這是一個成功的班親活動,很期待下一次的活動,謝謝您的冰棒。
      因為有您,所以我們還孩子美麗的回憶又增加了一頁,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