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胡思亂想..

其實我的腦袋中一直存在著一些邪惡的想法。

但與其說是這是犯罪的念頭,不如當成一種胡思亂想,一種故事情節的鋪陳。今天看到這則新聞:離職國小老師 詐騙集團首腦。不瞞您說,我曾經幻想過類似的故事。一個在學校被學生欺負的小學老師,其實真正的身份是黑幫老大,這的確是一個不錯的小說情節,如能改編成影集或是電影,應該會相當賣座。

龍五:你白痴喔!這根本只是GTO加極道鮮師的劇情嘛!





好了!我承認這個劇情有點類似。不過我今晚會上來寫這篇,是因為剛剛被老婆使喚去洗碗時,腦袋又浮現了一個想法。
那就是....
...............
我需要一個女僕....
................................!!

1 則留言:

  1. 我的名子怎麼會在上面 是控制碼嗎?XD
    另外我想女僕應該是不可能的 用年終買台洗碗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