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制霸全縣!


今天終於比完了語文競賽!
以赤木為首的湘北籃球隊還在為神奈川縣的代表權奮力征戰的同時,他的死對頭--柔道社的青田龍彥已經率先制霸全國。當他在場邊揮舞著勝利的旗幟,看在赤木的眼裡是多麼沈重的壓力與感慨。
而這個禮拜本校田徑隊、籃球隊、樂隊的比賽與評鑑陸續傳出捷報,對壓軸上場的語文競賽團隊而言,更有輸不起的壓力。
很高興在眾人的付出與努力之下,終於拿下了睽違六年的教師組團體第一名。為這一系列緊張又刺激的比賽,劃上了一個美好的句點。
雖然並非每個參賽的老師都有獲獎,但肯踏出這一步參與這樣的活動已經相當難能可貴。這回光是報名的人數早已破了歷年的紀錄,而今天看到大家滿心喜悅地參與這個盛會,如此愉悅的團隊氛圍著實令人感動!
今天真的很開心!呵呵呵... 我以身為這個團隊為榮啊!

5 則留言:

  1. 稱霸全縣感覺真爽,而且積分遙遙領先第二

    回覆刪除
  2. ☆★阿志★☆2009年11月7日 下午2:57

    喔~
    讚喔!
    真是利害阿!
    如果我去比應語ㄉ話
    恐怕喔 無法詩想阿!

    對ㄌ 李老師 好久不見ㄌㄟ
    差不多有2~3個月沒見ㄌ
    有控是我一定會過去看你低!!
    =========================
    現在回想當年ㄉ你
    是個
    > . <
    ˇ
    高高 瘦瘦 ㄉ李老師
    哈哈哈哈哈!!!
    害我肚子好痛喔
    抱歉抱歉 說開玩笑ㄉ 不要生氣喔!!
    對ㄌ前天ㄉ地震超刺激ㄉ
    種共震ㄌ3次ㄟ
    我那時再看電視看到一半
    突然 振ㄌ一下好大利害我下一跳ㄟ
    老師你有下到媽??
    對ㄌ您ㄉ 兒子和女兒好媽??
    最近有沒有發生好玩ㄉ是??
    我 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
    沒來這裡打字ㄌ
    對ㄌ老師 我在這裡偷偷ㄉ問你 你有沒有在玩線上遊戲阿
    老師我知道你會說神ㄇ,你會說 在這裡診ㄇ偷偷ㄉ告訴我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老師
    我跟你說一件事
    我發現國中和小學差好多喔!
    學生都很開放
    我記得有一次
    我和同學在玩鬼抓人
    我們那一樓跟勤學樓一樣
    頂樓的門是封住ㄉ(我們只到三樓)
    我那時以為同學會躲在三樓樓梯間
    所以我就跑上去
    沒想到看到ㄉ是.......
    一男一女在......親親
    當時ㄉ畫面超尷尬ㄉ!

    梁晏誠

    回覆刪除
  4. 哎呀!
    我要怎麼解釋呢...
    他們應該是在進行流感疫苗接種是否有效的人體試驗吧!

    回覆刪除
  5. 老師!!!!!!!!!!!!!!!!
    請問一下喔!!!!!!!!!!!!!
    你有沒有及時通???????????
    有ㄉ話請告訴我ㄅ!!!!!!!!!!
    還有還有說到接踵疫苗那時
    我進去活動中心時那時有一個女生給我們一人一張ㄉ接踵同意書
    那道時進去有一個醫生問我們大家誰對蛋蛋有過敏ㄉ?
    很多仁ㄉ說沒有
    那時排隊要進去注射時 那是我ㄉ心就像老鼠吃到老鼠藥等死ㄉ感覺~~
    =.=
    那時針接近我時那我我是緊張到快不行ㄌ 那時女醫生告訴我:放輕鬆 放輕鬆! 來吸一口氣
    那是說口氣升到一半 他真就差進去我ㄉ小肉肉[手壁]
    那時我震ㄌ一下喔 腦海裡想著一個字......
    提示: 四個大XX
    公佈: 爽 = 大 + X + X + X + X
    >< 我下次來來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