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又辦同學會!

今年暑假又辦了一次同學會!本來不想po上來,因為我老是有一種『精神外遇』的感覺,很怕現在這群小鬼覺得我偏心,心裡不是滋味。後來拗不過內心的煎熬,加上畢業這群小鬼的殷殷企盼,我決定就再出軌這麼一次。我和太太參加了這一次同學會後,兩人有種同樣地感動,那就是這個班好有向心力喔!只要一通電話,幾乎全員到齊,尤其是男生女生,畢業一年多了感情、默契好得沒話說,這是讓我覺得相當不可思議的一點。從拍照這一件事來看,女生一個口令,男生就一個動作,不會因為不服氣而吵架與爭執,以我現在這班來看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我想把這件事po出來,並不是拿來前後兩個班來比較,最主要的用意是希望給他們一些正增強的效果,因為那真的是很令人欣慰的一件事,代表他們沒變壞,會讓這樣的感覺一直延續下去。
前幾天聽到范范的這首歌,腦海浮現就是影片中這些畫面,歌詞中有一句:『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也許可以當成對這班最好的註解!

6 則留言:

  1. 謝謝老師給我機會報導^^

    報導網址在這

    http://lihpao.shu.edu.tw/news/in_p1.php?art_id=23338

    謝謝阿軒老師!

    回覆刪除
  2. 喔喔!實在太感謝了
    有了你的報導
    我相信這個部落格會繼續堅持下去
    我會透過它來提昇自己的學養
    也希望能帶給學生、家長、甚至是整個教育界
    一些些的影響
    再次感謝立報小編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阿軒老師:
      明天返校日,東叡要請假。
    因不知要留言在哪,所以就貼在近日的文章。
         東叡的媽媽留97.08.21

    回覆刪除
  4. 喔..收到
    不過明天要換教室
    所以麻煩提醒一下東叡下次返校
    別跑錯教室了....

    回覆刪除
  5. 阿軒老師:
    是否可以把課表貼上.謝謝!

    回覆刪除
  6. 課表貼上了
    應該..應該..
    不會再變動了
    希望如此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