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給兒子!

5 則留言:

  1. 老師的女兒快要讀幼稚園了,想到幼稚園,我好想哭哭喔!
     我們五個人,每天去幼稚園幫忙搬餐桶,老師說:只要去搬餐桶就好,結果,我們賺到了!
    幼稚園老師,要求我們,不只是搬餐桶,倒垃圾,倒廚餘,搬水果,搬點心,搬玩具車,拖地板,擦桌子,洗餐具,帶小朋友去尿尿………………我們分工合作,努力完成所有要求,然後才一起回教室。
     我媽媽說:有機會為很多人服務,是很有福氣的喔!如果,四肢有殘缺,或者健康體力不行,想要服務別人也做不到。可是……………
    幼稚園老師常常不滿意,不但罵我們,還去跟老師告狀,回去又被老師罵。更奇怪的是,他們的教室就在資源回收站旁,早上不去倒,一定要留給我們,中午才去倒資源回收,又害我們被工友罵。事情做不完,太晚回去常常挨罵。為了盡量早點回教室,避免被罵,我設計一個小推車,搬東西比較快,班上同學看到了,竟然回去說,我們在玩。
    這真的是我們的福氣嗎?
    六年十班疑惑的人

    回覆刪除
  2. 你的一雙兒女很可愛唷!
    這個配樂使這作品更完美了!

    最近有空就拜讀你的大作,
    有感動、有啟發,
    更有"我同學怎麼這麼優秀"的與有榮焉!
    (這樣褒你,你應該很爽吧!哈哈...是不是被我猜中了!)

    多年前對你"情意相挺"的不老美少女

    回覆刪除
  3. 給"情意相挺"的不老美少女:
    不好意思,到現在才回應。有了一雙可愛的兒女固然欣慰,但卻也相當的疲累。還能抽出一點時間上網寫文章,真的很可貴!
    恭喜你要結婚了!到底是那個幸運的傢伙可以娶到你,到時一定要讓我仔細瞧一瞧!竟然可以將我大學時期最美、最棒的特助給把走,想必一定有過人之處吧!一定要好好認識一下!
    而你那天的來電著實勾起我不少大學時期的回憶,熱血沸騰的過去又讓我又自high了一下...哈哈。是不是有點年紀就開始回憶過去啊!

    宇宙無敵青春型男-語教系會長 阿軒 敬上

    回覆刪除
  4. 有語教系最佳型男暨風流才子暨"曾挺錯人"的前會長蒞臨,將使寒舍蓬蓽生輝,我的文定之宴必然為之增色不少!
    萬分期待您的大駕光臨!

    我還挺喜歡看你的文章的,
    你的某些教學理念讓不老美少女我心有戚戚焉!
    我現在也是六年級導師(這班從三年級帶到現在),
    上次看到你"線對稱"的創意教學,覺得很棒!
    以後有教學上的問題再向你討教唷!

    我MSN中的分享空間也有些小女子的拙作,
    多是生活上的一些小品,
    觀念上或多或少有些盲點,
    文筆也不如閣下洗鍊,
    還望有空多加指教!
    (學著點!做人還是要謙虛!)

    大學時期最美最棒的 語教系會長的前特助 謹筆
    (P.S.我有空一格唷!以示對您最崇高的敬意!!)

    回覆刪除
  5. 沒想到上傳後"空一格"竟然不明顯!

    我原是想把你將 國父孫中山先生
    和先總統 蔣公
    列於同等景仰地位的!!!

    重新上傳上篇文章的最後一句喔!(這次空多一點)

    大學時期最美最棒的 語教系會長的前特助 謹筆

    回覆刪除